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

I’m burn you.

一直以來都覺得這個世界太無聊,每個人都跟笨蛋…不對、說笨蛋還太高估了這個世界。嗯…聰明的人都應該要知道的,關於形容這個世界的詞,不過那也得要有聰明的人。


回顧自己過去的人生,真是平穩的讓人無聊的快要瘋掉,這個世界簡單的讓人無可置信,平穩的人生真是一點起伏都沒有,他都要懷疑自己是否還活著。

好無聊、好無趣…
這種無趣就是所謂的人生嗎?
怎麼這個世界充滿著無趣卻還有人享受?
喔…難道這個世界只有〝無趣〞而已嗎?
拜託,快點有甚麼東西可以讓他高興、別讓他不要感到無聊!

很快的,他發現犯罪並不是件有趣的事情,但是比起平穩的生活來的有意思,但是這種生活很快的就讓他感到厭煩,他對金錢沒有興趣,也對其他附帶的事務沒有興趣,那些都無趣到了一個極致,他要的很簡單,就只是要人生有意義,而且充實。
不過,嗯…該知道的知道的,這個世界就是這麼樣…嗯。

雖然他已經放棄了這個世界,但是他還是遇到了,一個人類。
該從甚麼時候開始說起呢?關於Sherlock Holmes這個人。
他的Blog是個不錯的消遣,這讓他發現了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所謂〝人類〞的存在,而不是那些…嗯。
為了認識Sherlock,他花了一點心思在Sherlock身上,這稍稍打發掉他無聊的平穩人生

要精心縝密的去規劃一場意外並不是件難事,困難的是〝有誰會發現〞這並不是意外,而是陰謀,一場經過策劃的謀殺,被害人當然是這無趣的世界裡所孕育出來的凡人。
值得高興的是,Sherlock並沒有令他失望,而且他們很像,都是無聊的人,而Sherlock總是可以解出他的難題,還不錯,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…嗯,聰明的人。

說到聰明的人,Sherlock Holmes是他目前為止遇到一個可以算是聰明的人,只可惜,他是站在所謂天使這邊…該怎麼那個詞?喔…對了,正義。
正義,這個世界解釋不出來的可笑的存在。

這點讓他很失望,還以為遇到了一個人,結果…竟然只是…喔,老天,這真是太殘酷了…
他怎麼能、跟一個凡人…喔…這真是個終極難題。

沒辦法,只好毀了他。毀了Sherlock Holmes。



『我會毀了你,讓你生不如死。』
沒辦法,誰叫Sherlock Holmes讓他感到被欺騙了呢…

不過、還是有一點很值得的。
Sherlock Holmes的表情,真是百看不厭,那驚恐的表情…真是太美了,很可惜他不能拍下來留存,不過他會記得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著BBC Sherlock,我越來越喜歡Moriarty了,那種精神不穩的人,只會讓我覺得Moriarty超可愛 !!!所以忍不住想寫Moriarty的東西。
不過我得說,不是每個Moriarty都這麼可愛的,BBC的是我唯一一個覺得可愛而且喜歡的。
其實我接觸了幾個Holmes與Watson,我最喜歡蘇聯版,兩人眉目傳情的樣子真讓我覺得…喔…看得很開心阿!他們的互動
嗯嗯、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寫這兩人甜蜜的關係,不過,BBC的部分,我想寫的人還真不少,有機會的話,我個人也想寫寫關於哥哥Mycroft的部分,如果有機會的話。

4 則留言:

  1. 最近福爾摩斯系列一直線,我慎重的考慮版頭應該用福爾摩斯相關才對(抬頭看)

    順帶一提,小莫(恕我用簡稱)對捲福的情感肯定是錯綜複雜的吧!
    華生對此肯定也是百感交集的吧!

    捲福或許期待藉此觀察華生的反應是如何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、我覺得版頭維持這樣不錯,雖然我對Britt的需求一點也不高

    嗯,我也覺得Moriarty對捲福的感覺很複雜,那種愛跟愛情不一樣
    所以我們的小華生可以不用擔心(雖然他從來沒擔心過艾琳以外的人)
    不過小華生肯定是很擔心捲福的安危
    而且一定會怨捲福的一意孤行

    這麼說來、捲福徹頭徹尾的獲得了最大的好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靠!你只是懶得做版頭吧!可惡!

      刪除
    2. 才不是
      只是目前還沒有具體想法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