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Empty



我經過這幾天(或許有幾個月),我赫然驚覺我對CP的愛似乎都消失了,我甚至想不起來我喜歡哪些CP

這真是太悲傷了,雖然想要寫點關於Holmes的事情,但是我想寫的是Moriarty的事情,嚴格上來說就是偏冷,因為我只想寫Moriarty個人,跟CP沒有太大關聯的事情,除非我想寫甜死人的文,不過那跟BBC不一樣。

我想我是還沒準備好,所以還沒有行動。不過也不會有準備好的一天吧。
久久沒寫文,就如同久久沒畫圖一樣,一定要拿個熟悉的來開刀試試看,所以寫了好久不見的山雲雀,不過、我筆下的山雲雀都是甜死人的,所以我這回丈著腰痛“硬”轉的沒那麼甜,不然跟主題沒搭到,即便我寫的文跟主題從來無關

總之、突然很想寫傳達不到的心意。
雲雀所表達的,並沒有傳達給山本,所以山雲雀只知道對方就算此刻在身邊,但是心的距離卻很遙遠




呼吸,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變成一種不自然的理所當然。

站在球場上的山本 武,抬起頭來看著天空,陰陰暗暗的雲朵掩蓋了原本應該是蔚藍的天空。
像是經過計算一樣,原本緩慢的腳步,一點一點的加快,最後朝著教室跑去,而雨,從原本的小毛雨,變成了大雨。
一切來的如此突然,彷彿除了雨滴落下,整個世界都靜止不動。
山本 武調整著自己的氣息,當他來到“接待室”門口時,伸出去的手突然停在半空中。

二個禮拜多前,雲雀 恭彌已經從學校畢業了,從那之後他就沒有看過雲雀 恭彌,雖然有想過去找雲雀 恭彌,但這才發現自己根本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雲雀 恭彌。

畢業後,雲雀 恭彌還會在這裡嗎…?
伸出去的手,不知何時緊握起拳頭、深鎖著的眉頭,山本 武閉上雙眼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突然意識到一種難言語的不協調感,應該是沒感覺的舉止,此刻變得好怪。
呼吸,突然變得很突兀,彷彿之前從來沒有過“呼吸”似的,感覺變得好奇怪。
倏地,山本 武笑了,原本深鎖著的眉頭突然舒緩,緊握著的手也鬆開來,從容不迫的拉開“接待室”的門,對於裡頭有人而感到輕鬆。
山本 武倚靠著門口,好笑的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人,那人依舊是那副不言苟笑的神態。

『…』雲雀 恭彌不發一語的看著站在門口的山本 武,強壓下想要咬殺他的衝動,等著山本 武開口。
『雲雀,好久不見,沒想到還能在學校裡找到你。』山本 武臉上的笑容變大,但仍然站在原地。
雲雀 恭彌卻早一步的越過桌子,來到山本 武面前,並用拐子抵著山本 武的咽喉。
山本 武沒有任何表示,只是笑著。
雲雀 恭彌看著山本 武臉上的笑容,又一次的想拿柺子打掉這礙眼的笑容,每次看到這個笑容,心底就有股莫名的怒火在燃燒,而且越燒越旺,偏偏、山本 武從來不會因為他發怒而把這笑容給拿掉,真是可惡的傢伙…

雲雀 恭彌越想越生氣,一記拐子朝著山本 武打過去,趁著山本 武倒地,一把抓著山本 武的衣領『你為什麼不過來。』難道山本 武不知道他一直在這裡等他過來嗎?
山本 武沒有答話,也沒有看著生氣的雲雀 恭彌,而是閉上雙眼,伸出雙手將雲雀 恭彌抱在懷中。
雲雀 恭彌起先有掙扎,隨後便停止了掙扎,乖乖的躺在山本 武懷中。

見懷中的人沒有反應,山本 武這才開口『對不起,我不知道你在等我。』
『以往都是你來找我,但這次我卻不知道該去哪找你…所以一直沒有行動。』

『我不會離開的。』聆聽著山本 武的心跳聲,雲雀 恭彌閉上了眼。
山本 武愣了一下,看著天花板『…我都忘了,這裡是並盛中學…』
並沒有重逢的感動,反倒覺得好寂寞。
應該是不放在心上的一番話,打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並沒有多大的能耐能超越學校在雲雀 恭彌心中的地位,但是、卻還是讓人感到難受。
山本 武聽著雲雀 恭彌平穩的呼吸聲,伸出手來輕撫著雲雀 恭彌的髮絲,他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手正微微的顫抖著。

好不容易沒有感覺得呼吸,此刻又變的鮮明,而且令人窒息…
也許有一天,他會因為忌妒、渴望而變得不正常吧…

1 則留言:

  1. 慘惹!!!
    這應該拿來寫Kato才對!!!

    算了,下次有記得再寫一次吧,這次要來挑戰綠蜜蜂跟小刺刺。

    回覆刪除